能抓到的小精灵就那么几个品种,实在是无趣。”
艾德妮:“……”
小丑看向艾德妮:“我本来是让这个小丫头给我当游戏代练,捉点别的口袋妖怪玩玩,但果然还是觉得自己亲自来比较有意思。所以我才从阿卡姆出来的——顺便会会蝙蝠侠,和他谈谈心。你们瞧,我们八年前的恩恩怨怨,不是还没说清吗?”
简直是做大死。
这话不说还好,一说出来,布鲁斯韦恩哪里还能保持平静?
他的瞳孔中顿时布满了怒意。
他知道小丑是在故意激怒他,以此来激化现在双方对峙的僵局,但他还是控制不住地朝小丑挥出了拳头。
在布鲁斯韦恩出手之时,安东宁多洛霍夫也同时有了动作。
多洛霍夫给了自己一个强力的盔甲护身,在挡掉了布雷克子弹的同时给了他一个石化咒,让他全身都无法动弹。而布雷克身后的警卫也被小丑的手下们缠住,一时半会儿无法脱身。
这时戈登给了多洛霍夫第二枪,将他的盔甲护身屏障给打碎了,原本将注意力转向布鲁斯韦恩的多洛霍夫此时又重新看向戈登。
“你只是个麻瓜!长得像西里斯布莱克而已,你还真以为自己是他?你可不是我的对手!”多洛霍夫将魔杖指向戈登,狂笑道,“粉身碎骨!”
眼睁睁地看着多洛霍夫的咒语打在戈登身上,将他击倒在地,无法行动的布雷克艰难地扭过脖子,惊声喊道:“先生!!”
没有了子弹的威胁,多洛霍夫看了一眼和小丑扭打在一起的蝙蝠侠,又转身看向站在角落里没有魔杖自保的艾德妮,举起了手中的魔杖。
他刚准备给她来个钻心咒之类的,就听见明明已经被他击倒的戈登朝着他喊了一句:“除你武器——!!”
多洛霍夫的魔杖应声从他手中飞出,落到了戈登手中。
他震惊地瞪大了眼睛:“你!你是——”
然而他还未说完,就被一个从门外而来的昏睡咒击中了。
两个反派主谋已经被制服,外面小丑的手下也跑得跑、被抓的被抓。
戈登——应该说是穿着一身警服的西里斯布莱克瞪着从门外走进来的詹姆波特,不满地说着:“嘿!不带你这样抢我风头的!”
“别这样啊,兄弟。你也做得不错,只不过你的治疗魔法学得太差劲,还是要我来。”詹姆波特一巴掌拍在西里斯的肩膀上,笑嘻嘻地说道。说完他又看向布鲁斯韦恩,“嘿,兄弟,身上的伤好得怎么样了?”
布鲁斯韦恩一拳将小丑揍趴在地,回过头朝着詹姆点了点头。
“哈——哈!噢,哈,哦,噫,哈——”此时已经无法动弹的小丑还在怪笑,“你们可真棒!这么会演戏,居然连我都没有发现。”
“你们不觉得他很吵吗?”詹姆撇撇嘴。
“我早就看他很不爽了。”西里斯附和道,下一秒便给了小丑一个昏睡咒语。
少了小丑的喋喋不休,四周顿时安静下来。
西里斯走向艾德妮,给了她一个拥抱:“抱歉,艾德,我们来晚了。你没事吧?”
艾德妮在他的怀里摇了摇头。
“……”布鲁斯韦恩沉默地站在一旁。
他庆幸自己现在是蝙蝠侠,庆幸他的蝙蝠头套让其他人看不见他此刻复杂的表情。
“嗯——那么,”詹姆打量了一番歪歪扭扭地躺倒在地上的两个人,望向布鲁斯韦恩,“我们会把多洛霍夫带回奥罗总部,小丑就交给你了。哦,我还要替坐在警局里等待的戈登局长问一句,你打算怎么处理小丑?”
“阿卡姆疯人院。”布鲁斯韦恩回答得很简单。
事情似乎终于落下帷幕。
然而……
“嘿,你们是不是还忘了些什么?”被忽略了许久的布雷克终于忍不住出声,“布莱克先生??我还被石化着呢???”
作者有话要说:
写给某个人,不点名。当然她也许看不到。
↓
借梗虽然不是抄袭,但看到从我上一篇文就在追的读者,用我绞尽脑汁想出来的梗写文,心情真的十分微妙……写,连都一样,是不是有点过?
pmgo现在这么火,如果是撞梗我无话可说。但是!这并不代表你可以用了我的设定然后理直气壮地说是你自己的吧?
况且!你开篇女主在九头蛇成员的头上捉小精灵,真的不是“借鉴”我第一章女主在莫里亚蒂头上捉臭臭泥?而且“嘴巴咧到几乎与耳根平行”这也是我在隔壁文吐槽夏洛克的魔性表情包的形容,就算是巧合吧,我也实在搞不懂你用这句话形容女主是个什么意思……(已截图蟹蟹)
我的两个基友去你文下留言的时候是很客气的,评论如下。
1这个设定好熟悉啊,作者也追[综英美]沉迷口袋妖怪go吗
2是啊啊啊啊太像了
3连抓不到皮卡丘也很像
你是怎么回复的?
1是哒,但是因为我不看hp,所以一大半都不怎么= =
2只是像而已啦= =我觉得也就像了设定而已
excuse me?你觉得也就像了设定而已?
你这个语气和这个表情我也是服气的= =
撞梗我无话可说,但你明显看了我的文还用我的设定写文,文下还有人说“你的设定”好萌,这我就觉得很难过了……
借梗嘛,我懂,现在网文不都是那几个梗写来写去,但我这个梗难道很常见吗?现在也就我一个人写了吧?
我辛辛苦苦想出来的脑洞,你说用就用了,一句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大家看文不就看个新鲜的设定?这个设定费了我多少脑力你知道吗?
这事儿我本来也不准备拿出来说,但你说的这句话,理直气壮的,看得我真的是有点气。
你大概不知道从作者专栏能够看到读者专栏?所以我知道你是谁,也知道你并没有订阅过任何正版文章。
为了正版读者能有好的阅读体验,我没有做防盗。我写的文没有好到让看盗文的读者花那几块钱买正版的程度,我也不会说什么,没有能力买v只能看盗文,我也能体谅。
我不管你是因为不看hp而弃文还是怎么样的,我只想说,我写文只为给喜欢我文章的人来看,辛辛苦苦想出来的脑洞不是为了让你随便拿去用的。
嗯,就这样。最后对看到这段负能量的读者说声对不起,心里难受,写得有些语无伦次逻辑不通,见谅。
在这同时我也看到了为了看我的文而第一次买v的读者,在此表示感谢,敲感动。
也感谢大家的投喂和评论,让我知道还有很多真爱小天使在支持我qaq
...